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视频:醉汉冲上公交车殴打乘客,司机一秒"KO"的动作太帅了

2020-01-17 07:24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醉汉冲上公交车殴打乘客,司机一秒“KO”的动作太帅了!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1月17日讯 说到公交车上闹事,大家可能会想到2018年10月28日的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这就是公交车上闹事儿的典型。▼

在公交车上攻击司机,抢夺方向盘,这是在拿全车人的命开玩笑!而就在前天晚上,在咱们深圳,有这么一名醉汉也在公交车上闹事!

不过这一回,醉汉碰到了一名不同寻常的司机!咱们来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点击视频,看看当时车上发生了什么


醉汉窜上公交车骂骂咧咧

乘客挺身而出遭醉汉殴打

1月14号晚上11点10分左右,公交车司机汪才胜,驾驶着M463路公交的末班车经过罗湖红岗西村公交站时,见到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在马路上用东西砸过往车辆。

为了防止男子上车惊扰到其他乘客,汪才胜没有开启前门,而是让乘客从后门上下车。没想到,男子趁着乘客下车的时间,突然冲上了公交车。

汪才胜表示,当时这名男子一身酒气,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男子上车后就直奔车头,嘴上骂骂咧咧,还多次拉拽甚至击打司机汪才胜的手臂。此时,有一名男乘客站出来劝阻醉酒男子,随后遭到了醉酒男子的殴打。


退伍武警司机出手制服醉汉

公交公司向被打乘客致谢

见到乘客被打,汪才胜立马出手,一个动作就制服了醉汉,车上其他乘客随即报警。

原来,汪才胜是一名资深的“练家子”,从武警部队退伍后,还经常保持锻炼,收拾一个普通醉汉,确实不在话下。

民警将醉汉带走之后,汪才胜又把车上的乘客送回家,这才去到派出所做笔录。据了解,当时挺身而出的那名乘客由于受到醉汉的殴打,受了轻微伤,眼镜也被打坏了。在镜头面前,公交公司方面也郑重向这名乘客致谢。

记者从罗湖警方了解到,闹事男子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罗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为深圳司机点赞!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方应彬、黄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