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真能演!房产证是假的 “女儿”也是假的 中介被"打脸"是真的

2020-01-05 09:1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今年70岁的市民王先生说

他被中介隐瞒真实行情后

以低于市场价上百万的500多万

放盘了自己的房子

后来,王先生的女儿和女婿

扮成买家去该中介问盘

中介竟然找人冒充业主王先生的女儿

“真假”女儿面对面上演了一出好戏!

对于自己多了一个“女儿”这件事

业主王先生也是相当气愤


而在我们报道之后

更多耐人寻味的细节也浮出水面

中介说好看201房

出示的却是202房房产证?

王先生出示房产证


王先生向记者出示他的房产证,他的房号是201,房产证编号尾数是4970


刘先生出示的聊天记录


王先生的女婿刘先生出示了他与中介朱先生的聊天截图,当时他跟中介确认对方推荐的三套房,对方说好的这组201、620、86.85,分别对应的是房号,价钱,面积

▲刘先生出示“假女儿”提供的房产证复印件

可是,到了1月1号晚上,中介安排业主的假女儿来见王女士和刘先生,出示的房产证复印件房号却是202房但是房产证编号位尾数也是4970,这与201房完全一样。



中介:“假女儿”是202业主女儿

202业主:我们家没有女儿



记者今天在涉事门店找到中介朱先生,他说给王女士和刘先生介绍的是202并不是201,1月1日晚,与他们见面的那位业主是202业主的女儿。


中介的说法
在2分钟之后迅速被“打脸”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202的业主
了解到202业主压根就没有女儿!
他们根本没放


而对于此事,今天中午涉事门店所属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在门店现场说,1月3日下午接到反映后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中介:510万合同有真实买家

买方要求继续履约



在时隔3小时后,中介朱先生主动找到记者,说他经手的201房买卖是真实合同,有真实买家

朱先生也请来了买家陈先生,陈先生说自己是那附近的租户,平时跟中介有联系,收到201的放盘消息,他觉得价格合适就决定买。现在,陈先生听说卖家女儿王女士想主张买卖合同无效,他表示不同意,合同应该继续履行




中介怀疑同行套盘造假房源试探

承认“假女儿”是请的



涉事中介朱某说,201房已经卖了,他不会再推荐给客户他跟业主女婿刘先生自始至终说的都是202,微信里201的字样也是刘先生编写的,他只是随口回应“好的”。


涉事中介朱某承认,202房源不存在,所以就拿手头掌握的201房房产证复印件,伪造成202的,并拿给业主女婿刘先生等人看。



510万合同是否有效

买卖双方分歧大



1月4日下午,涉事中介公司负责人召集买卖双方协商,双方分歧很大,都表示要走法律程序解决。


最后,涉事中介所属的公司发出了内部调查处理结果:经查实,经纪人杨某、朱某存在伪造证件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公司管理规定,对两名涉事人员进行解除合作,且5年内不再合作的处罚


生活不是演戏也不需要“演技”

房产交易的过程当中更不能“加戏”

这个调查结果来的可谓及时!

而这份买卖合同到底是否继续履约

还需要各方继续协商解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