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又来了个“成功学大师” ?“严博士”,龙岗公安喊你来自首!

2019-12-27 14:5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又来了个“成功学大师” ?“严博士”,龙岗公安喊你来自首!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7日讯 12月中旬,深圳特区报和读特客户端报道了“大师”讲玄学实传销多人受骗,警方打掉涉案资金逾千万的“某古烁今”特大涉诈骗、传销犯罪团伙,游走于诈骗、传销、非法集资边缘的“培训”市场迅速掀起了一波行业震动,一众“成功学、管理学、营销学大师”纷纷开启紧急避难模式,有的下架了短视频平台上的授课演讲,有的删除了搜索引擎上花钱买的人物词条,而警方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受害者的咨询、求助和举报。

其中,12月18日,龙岗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中某时代”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诱骗经营不善的小企业学习成功之道,以空头项目诱骗他们缴几万、几十万的投资,最后得到的却是聊天半小时和一本书,受骗者众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