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以“绣花功夫”开展城市管理 福田召开“物业管理城市”经验推广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绣花功夫”开展城市管理 福田召开“物业管理城市”经验推广会

分享

通过近4个月的运行,基本实现立体作业一体化、内部监管效能化,作业品质得到快速提升,华富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成绩已连续3个月进入全市前10名。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2月17日,福田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现场分析会在华富街道田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副区长朱伟华,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各街道及环卫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上,华富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大队长田磊就华富街道“物管城市”试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及经验分享。

“物管城市”作为城市管理的一种全新改革,通过“政府+专业企业”的形式,引入物业公司对城市进行管理,运用物业管理思维,提供一种更加精细的“管家式”一体化服务。这种模式能够将物业企业的优势和效能发挥最大化利用,充分调动起社会和市场资源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以“绣花功夫”开展城市管理,进一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福田区于8月1日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引入市属国企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试行华富街道“物管城市”试点。通过近4个月的运行,基本实现立体作业一体化、内部监管效能化,作业品质得到快速提升,华富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成绩已连续3个月进入全市前10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