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增1200张床位!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正式启用

2019-12-13 20:1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竣工移交仪式现场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竣工移交仪式在内科大楼首层大堂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12月13日上午,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竣工移交仪式在内科大楼首层大堂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副署长黄旭,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兵,深圳市人民医院院长邱晨、党委书记叶秀峰,医院、工务署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现场。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从2015年5月开始施工,2019年11月正式落成。新内科大楼采用先进工艺技术,从智慧、优质、绿色、快速施工等方面保障项目品质,获“省双优工地、市双优工地、龙图杯BIM大赛三等奖、创新杯BIM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大楼用地面积为15912.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7256平方米,总病床数1200张,包含住院、门诊、医技等配套设施。市人民医院院长邱晨介绍:“我院新内科住院大楼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项深圳市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拥有73年历史的人民医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深圳市医疗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深圳已经有了华为,有了腾讯,有了大疆,也一定会有与之相匹配的人民医院。”

在加快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打造现代化先行示范医院这一历史机遇的过程中,该院一次次华丽转身,彰显了勇往直前的改革精神,更兜住了一方百姓的获得感,新内科住院大楼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医院医疗用房紧张、患者住院难的问题,提升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为该院建设高水平医院提供了重要支撑。”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内部设施



医护人员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内部效果图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效果图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效果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