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量比改造前增加30% 共和农批市场升级为“智慧农贸”
2019-12-06 1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客流量比改造前增加30% 共和农批市场升级为“智慧农贸”

“把有限的空间做得精致”街坊团点赞市场

察看完共和农批市场后,街坊代表团还给该市场的升级改造结果进行评分。本次每人打分最高分为5分,6位街坊代表团中,共有5人打了5分,一人打了4分,共为29分(满分30分 )。

现场,三位龙华居民都给共和农批市场打了5分,她们表示,升级改造后的市场比以前好很多了,市场内商户也很热情,环境干净卫生,且实现了智能化管理,来购买的频率比以前高了很多。

龙华区人大代表汪昌志给市场打了4分,他表示,共和农批市场在有限的空间里把各个方面都做得很精致,整体感觉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检测室里检测人员没有穿戴手套进行检测,专业性不强,希望市场方可以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街坊团现场打分。

龙华区人大代表孔祥玉给市场打了5分,她点赞共和农批市场工作做得很细致。宝安区人大代表叶莉芳也给市场打了5分,她表示,“今天察看的这个市场有不少亮点,包括设有易腐垃圾处理设备、水产区地面没积水、市场没异味、菜品价格非常惠民等,非常不错,相信该市场会越做越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