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量比改造前增加30% 共和农批市场升级为“智慧农贸”
2019-12-06 1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客流量比改造前增加30% 共和农批市场升级为“智慧农贸”

配备“易腐垃圾处理器”及“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


易腐垃圾处理器。

街坊团现场体验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

扫扫二维码,“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箱门会自动打开,市民便可将分类好的垃圾投进相应的投放口,箱门会在几秒后自动关闭,然后系统会对投放的垃圾自动称重,并将相应的积分(或现金)自动返还到个人账户上.....记者发现,与其他市场相比,共和农批市场在垃圾处理和垃圾分类方面做得更加完善。“这有利于鼓励市民自觉对垃圾进行分类。”共和农批市场相关负责人说道。

除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柜”外,共和农批市场还引进了“菜场宝易腐垃圾三化处理器”。据介绍,“菜场宝易腐垃圾三化处理器”可实现市场果蔬易腐垃圾日产日清,就地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垃圾,垃圾经过高温发酵变成有机肥,直接供应农场种植地施肥,实现废弃物转化为有机肥资源化循环利用。

在落实限塑令的方面,共和农批市场则引进环保塑料袋自动售卖机,便于商户采购环保塑料袋及消费者有偿使用,推动限塑令的执行。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