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马开跑在即,花两百元可买名额?多名跑友微信转账被骗

2019-12-04 14:14来源:南方网

深马组委会:将采取一切有效途径及措施严厉制止打击

12月2日,深马组委会发布公告,对于此种违反公平公正参赛原则、破坏比赛秩序及声誉的行为,甚至损害社会公众利益、诈骗他人财产,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予以坚决反对和公开谴责。

组委会表示,将采取一切有效途径及措施严厉制止打击,包括但不限于会同公安部门对倒卖、诈骗行为进行调查并制裁,并按法律法规执行,对涉事人员处以禁赛乃至终身禁止参加深圳国际马拉松等处罚,并报中国田径协会等有关部门追加处罚。

组委会重申,每位选手及参与者,切勿私下购买、转让参赛名额,经非法渠道获取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是违法行为,请各位选手认真理性对待。对未经合法途径参赛导致的一切后果及财产损失,均由选手本人承担。

组委会保留追究一切损害赛事违法违规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相关违法事实交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严厉惩处。

【撰文】丰雷 邓子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