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马开跑在即,花两百元可买名额?多名跑友微信转账被骗

2019-12-04 14:14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深马开跑在即,花两百元可买名额?深马组委会:严厉打击倒卖诈骗行为

南方网2019年12月4日讯 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5日开跑。但近日,某自媒体称有人在微信群中兜售深马参赛名额,但付款后却遭拉黑。12月2日,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将采取一切有效途径及措施严厉打击倒卖、诈骗行为。

多名跑友微信转账“买名额”被骗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文章《太坏了!刚转完钱就被拉黑!跑圈再现名额诈骗》。文章中称,各个跑圈中纷纷传出,一个深圳名叫“青梅煮酒”的人用深马名额进行诈骗,某个群就有十几个人被骗,并且不止一个群的跑友。

从文章中的聊天截图可见,有跑友向其询问如何报名深圳国际马拉松。“青梅煮酒”回复发个人资料和200元报名费,他会“发给组委会那边报名。”然而,在其收取钱款后,迅速将跑友拉黑了。

而在该篇文章的评论中,也有几位市民反映了同样的情况。

深圳国际马拉松一直是深受市民热爱的体育活动,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5日在市民中心广场鸣枪开跑。

据媒体报道,10月21日10时,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当天18时,预报名成功人数已超过6万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报名人数都超过了名额限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