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网络“带货”主播吕晓静:5小时换衣100套

2019-11-25 09:44来源:深圳新闻网

吕晓静正在教网友们如何获得商品优惠。

比起外表,主播专业素养更重要

“带货”主播是近几年互联网高速发展所催生的新兴职业,根据《2019年淘宝直播生态发展趋势报告》,在2018年加入淘宝直播的主播人数同比增长了180%。作为一位在该行业从事了近三年的主播,吕晓静认为,相比起外表和其他条件,主播的专业素养显得更为重要。

形象好、会讲解、情商高、能吃苦,这是四个吕晓静认为担任主播必不可少的特质。“我播过的产品门类很多,例如耳机、珠宝、手机、纸尿裤等,”吕晓静说,“我不是对每一类产品都很熟悉,所以提前做好功课非常重要。我记得有一次播的是华为手机,我本身并不是华为用户,所以也没怎么体验过。为了将产品讲清楚,在直播前的两个小时我还在不断准备资料,而且我也只有这两个小时准备。最后播完得到了合作方的肯定,说我是女主播中为数不多将他们的产品讲的比较透彻的一个,这就让我很有成就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