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6万人相约“南山半马”!最好枪声成绩1小时04分06秒

2019-11-24 14:05来源:深圳特区报

南山半马赛事亮点:

1.在未来的世界级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燃情奔跑

南山,是一个富有活力的改革开放窗口。2018年,实现本地生产总值5018亿元,连续六年位居全省区(县)第一、全国第三;完成辖区税收1498亿元,增长11%。

南山还成为名副其实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蒲公英。2018年,在这片富有动力的创新创业高地,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4.71%,与以色列等创新型国家水平相当;PCT国际专利申请量7055件,占全市39%,占全国12.8%。

市民组队参赛

南山亦是一个富有活力和激情的城区,南山创意文化产业发达,世界之窗、欢乐谷等主题公园家喻户晓,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文体中心、保利剧院等场馆,成为知名艺术家、明星来深圳演出的首选地。而南山半马作为南山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项目之一,是一项全方位展示南山区人文科技魅力与自然生态之美的体育赛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