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6万人相约“南山半马”!最好枪声成绩1小时04分06秒

2019-11-24 14:05来源:深圳特区报

据深圳气象局的预报,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为29°,这是南山半马五年来最热的一次“奔跑”。早上7点,记者来到比赛场地,现场跑者众多、正有序接受安检。交警、医疗点、补给站等也做好充分准备,跑道中间还设置了降温点,为选手们降温。

参赛选手热情高涨

8点鸣枪,1.6万名参赛选手准时开跑,由深圳人才公园东门出发,途径南山区多个地标建筑,向终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奔跑。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9点过,有选手率先抵达终点,男女组冠亚季军陆续诞生。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以“奔跑南山 逐梦湾区”为口号,整体延用去年Technology(科技)的规划理念,赛事路线以T字形进行呈现。今年的起点设置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终点设置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途经中国华润大厦、世界之窗、欢乐谷、万象天地、南头古城、深圳大学、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等多个地标性建筑,从自然到科技,在奔跑中一一将深圳南山区的静谧与繁华带出,更能让选手感受到“中国硅谷”的魅力与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