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谁说酒驾查男不查女?一个小时内,她们全被当场查获!

2019-11-10 09:4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0日讯 记者从“深圳交警权威发布”了解到,11月7日凌晨,深圳交警查获了三名酒驾“小仙女”,其中两名还是打算见面的朋友,酒后禁驾心存侥幸终成悔。

2019年11月7日0时19分许,深圳交警在福田区彩田路新彩隧道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粤B****5号牌小型轿车提前靠边停车。

见到交警查酒驾就停车,不是心里有鬼就是胃里有酒。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小车驾驶员牟某脸色发红,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嫌疑。

经现场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牟某的检测结果为108mg/100ml,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往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鉴定,结果为147.01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