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最后一天!不知道怎么去?来看交通攻略

2019-11-06 09:5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高畅韵)为期三天的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简称“宝博会”)、2019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亮相的“首秀”。昨天(11月5日),自上午8时开展后,前往现场的车辆络绎不绝。直至15时,进场车辆仍不少。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你会去现场吗?


想去但不知道怎么去?警察蜀黍来给你指路!自驾、地铁都可以!

自驾前往攻略

自驾前往现场的小伙伴们,请首选S3沿江高速。

福海收费站
国展收费站

从上述两个收费站出口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及交警指挥,即可到达国际会展中心现场。

不过,自驾出行的小伙伴们,出行前可别忘了在手机上,给自己约一个停车位哟!

预约攻略请看▼


车辆没有预约,不可以停车。场馆周边禁止违停,深圳交警将依法严查,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2019.11.5

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情况

11月5日,深圳交警共出动两百余名警力,全天共查处违停13宗,查扣拉客电动车2辆;共有1300辆车已预约,全天各停车区进出车辆共计约4900辆次。


温馨提示

由于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展会结束后将会有货车进出撤展。因此,蜀黍更推荐你绿色出行,不用担心迷路,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路上遇上交通拥堵。

绿色出行攻略

市民可搭乘地铁11号线到“塘尾”站,出口后搭乘智慧公交接驳至展馆。


会展地铁接驳专线(8:30-17:30)

塘尾地铁场站→国际会展中心场站

停靠站点:塘尾地铁场站、深圳国际会展中心①、国际会展中心场站

国际会展中心场站→塘尾地铁场站

停靠站点:国际会展中心场站、会展南站①、塘尾地铁站、塘尾地铁场站

地铁+公交

绿色出行完美组合!切记,不要乘坐非法“黑摩的”哟!否则,一定会被警察蜀黍拦下的!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