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科大2020年将招600-700名全日制研究生(附报名方式)

2019-10-16 09:12来源:晶报

原标题:南科大2020年将招600-700全日制研究生(附报名方式及招生目录)

晶报2019年10月16日讯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章程指出,2020年,南方科技大学预计采用推荐免试和普通招考两种选拔方式招收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600-700人,其中推免生招收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的50%(最终招生总人数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日31日。

2020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

更多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可登陆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查看。

来源|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