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物博会来啦!14大展区带你了解供应链和国际物流产业(组图)

2019-10-10 12:36来源:深圳新闻网

物博会全景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10月10日,第十四届物博会在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0月12日,为期三天。

据了解,本届物博会共设十四大展区,是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参展。众多展馆中,最大的亮点当属产业供应链精品馆(9号馆),该馆涵盖供应链管理服务展区、跨境电商供应链展区、阿里1688跨境专供展区、5G与云产业展区和人工智能展区等展区,展现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供应链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了供应链行业通过全产业链布局。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黄敏及相关领导嘉宾参加2019物博会启动仪式。

顺丰方舟无人机。

在物博会现场,三位参展商正在交流。

智鲜仓亮相物博会现场。

仓储物流清洁机器亮相。

自动打包机将人工成本大大减少。

起重机械让物流更高效。

一位观众正在了解仓储叉车的信息。

智能缠绕机。

智能打包机配合人工让包装更高效。

小黄蜂智能缠绕机x0。

Geek仓储搬运机器人。

顺丰楼宇配送机器人。

物博会吸引不少外国参展商参加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