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空中救援!交警出动直升机护送受伤孕妇,回程请注意安全!

2019-10-07 08:2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告诉大家几个过分真实的消息
“假期结束+重阳节+大风大雨来了!

所以,这次国庆的返程高峰

比以往来得要猛烈些!

深圳北站到达旅客达24万人次

机场进港旅客接近8万人次

回深车流逐渐攀升↑

记者今天在深圳的空中目测

节后大片《返程大军》现已上演!


据深圳东部高速交警大队介绍,沈海高速荷坳收费站附近路段回深方向事故多发,今天上午共接到15起事故警情。其中2起较为严重。


尤其是发生在龙岗区惠盐高速机荷段的6车交通追尾事故,在第4车中,一怀孕19周女乘客受轻伤,交警迅速开辟空中救援渠道,仅用十分钟,就送达位于深圳光明区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展救治,目前母子平安。

▲温馨提醒:返程车流量大,注意行车安全(交警提供救援画面)

公路:今明有两波返程高峰

从今天上午8点开始,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路段陆续出现返程车流。目前,深圳返程的车流,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深盐二通道溪涌路段,另外机荷高速清湖立交路段东行方向,有少许排队的情况。

▲惠盐高速

▲深汕龙岗服务区附近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返深车友,预计今天下午15:00到晚上23:00,明天下午14点到晚上23:00会有两波返程高峰,压力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路段、深盐二通道原大梅沙收费站路段,建议回深市民提前安排返程路线,尽量避开下午和傍晚时段。

▲深盐二通道


铁路:明日是返程客流最高峰 

返程车票已售罄

深圳北站值班站长表示,北站已进入客流返程高峰,到达旅客今天将达24万人次,10月7日大部分来往广深两地的车票都已售罄,预计客流返程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7号。

机场:
明日返程客流将持续增加

机场方面,今日计划执行进出港航班1005架次,预计今天全天机场进出港旅客将接近15万人次,其中进港旅客将接近8万人次,相较假期前几日有所增加,此次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7号。


返程或将迎来降雨天气

深圳6-7日将有明显的风雨过程,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下降至23℃左右,沿海和高地有6-8级阵风。雨天路滑,恰逢假期返程高峰,请注意交通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愿大家安全到家!

另外,收收心,马上就该上班啦~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林春

编辑:蓝妙琴 审核:练志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