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权威发布!焰火晚会交通出行指引来啦,关乎你10月1日的出行!

2019-09-27 14:22来源:深圳新闻网

核心管控区域内大型经营停车场停车位严重不足,预计与观看人数比例相差甚大,无法满足需求,因此,深圳交警将对整个晚会核心区和管控区的停车需求进行统筹管理。

1.经营性停车场

深圳湾公园、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露天停车场、人才公园求贤阁停车场、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深圳湾万象城停车场等深圳湾片区周边的公园停车场及宜停车车位,在10月1日0时开始进行管制,社会车辆只出不进,并对停车场进行封闭,除工作保障车辆外,一律进行清理;

2.核心区

核心区的社会、住宅停车场从10月1日16时起,只出不进,17时30分起视沿线道路人群流量不出不进;

3.管控区

管控区的所有停车场在10月1日18时后,视沿线道路人群流量只出不进或不出不进。

届时,深圳交警将通过视频监控,对深圳湾人才公园周边道路进行全方位扫描;同时,铁骑+拖车不间断巡逻对于违停车辆,一律拖移、从严处罚!

无证车辆NO!自驾车辆NO!但是公交、地铁可以。

市民B:那我该怎么去呢?

交警蜀黍绿色出行,你值得拥有!公交、地铁,妥妥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