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他郑重地写下“谢谢”

2019-09-22 18:53来源: 福田警察

“丢钱包,已领回。谢谢!”出自一名外籍男子之手。日前,该男子在福田口岸遗失了一个黑色钱包,警方顺利帮其找回。在临走之际,他郑重地在纸上写下这句感激的话。

9月12日15时许,一外籍男子来到联勤指挥部求助,称自己在过境途中丢失钱包。此时,福田口岸联勤联动指挥部专职民警周玉镰正在开会,闻讯后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周玉镰得知,该男子刚刚从福田口岸过关来深圳,不慎遗失了自己的钱包,很是着急。了解情况后,周玉镰一边安抚该男子,一边查看视频监控,发现钱包被一名保洁阿姨捡到了。周玉镰立即通过对讲机指挥调度口岸广场巡防员询问情况。

与此同时,保洁阿姨在捡到钱包后,也第一时间与巡防员对接上了。随后,保洁阿姨和巡防员一同来到联勤指挥部,经核实物品确实属于该男子后,保洁阿姨将钱包归还了男子。

男子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对周玉镰警官以及福田口岸联勤指挥部队员快速高效的处置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写下了文章开头的那句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