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豪车、名表、大牌包包……22名“富婆”被抓,光鲜背后竟是这种生意!

2019-09-20 14:3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9月20日讯 这又是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自己报警把自己抓了!听起来像个笑话,却在现实中发生了,不是段子。

女子上月报警本月被抓

8月19日,龙岗女子方静(化名)报警:闺蜜邀她去境外“考察”,交了14000元费用后,听了三天“课程”,之后又购买了“某V公司”5万余元的货品。

方静怀疑自己被骗了。

龙岗警方串并分析后发现,今年以来全区已有多宗类似报警。

经侦查,一个层级分明、传销特征明显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9月16日,警方将正在某酒楼聚餐的24名嫌疑人(22女2男)一举抓获。

(抓捕现场动图)

而令民警意外的是,方静竟也在其中!并且已缴了2万元会费,成了会员,看来已被成功“洗脑”。而这家“某V”公司,正是被多次曝光的境外传销组织“亮某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赔了夫人又折兵

劝妻醒悟结果搭上自己

在抓获的24人中,有一对夫妻。

妻子刘琳(化名)先加入传销组织,丈夫阿明本想劝她醒悟,但是跟着去上了几堂课后,竟被发展成了妻子的第一个下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