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家深圳诞生的音乐酒馆五岁了 5年7个国家500家店!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家深圳诞生的音乐酒馆五岁了 5年7个国家500家店!

分享

胡桃里从深圳起源,5年里,500家门店遍布国内300座城和辐射海外7个国家,从中国音乐酒馆品牌升级成为全球化音乐酒馆品牌。

这对先生去年在胡桃里求婚成功,现在的妻子已经身怀六甲。

求婚恋人重返舞台,感想走心又暖人

值得一提的是,胡桃里还邀请到了3对在胡桃里成功求婚的恋人重返求婚舞台,再现求婚场景。当第一位男主搀扶着怀有身孕的妻子缓缓登上舞台,一脸笑容洋溢着幸福喜悦,这一场景让全场沸腾。从求婚到结婚,他们是胡桃里“求婚圣地”的一个缩影,映射了胡桃里的爱情文化。

500+门店献上精彩合唱,送上生日祝福

在“Sing my song”的胡桃里原创背景音乐中,500+门店献上精彩合唱秀:西藏、新疆、哈尔滨、北京、四川、海南、青海、上海...来自全国各地的艺人用当下受欢迎的歌唱方式送出他们对胡桃里的真诚祝福,现场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据了解,胡桃里从深圳起源,5年里,500家门店遍布国内300座城和辐射海外7个国家,从中国音乐酒馆品牌升级成为全球化音乐酒馆品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