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家深圳诞生的音乐酒馆五岁了 5年7个国家500家店!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家深圳诞生的音乐酒馆五岁了 5年7个国家500家店!

分享

胡桃里从深圳起源,5年里,500家门店遍布国内300座城和辐射海外7个国家,从中国音乐酒馆品牌升级成为全球化音乐酒馆品牌。

一场大型的员工才艺比拼。

合纵集团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切五周年生日蛋糕。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9月10日,胡桃里“文艺五年”周年活动在胡桃里深圳中心城店上演。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理事长蒋智、自贡商会秘书长周国民等领导,人头马、百威、品尚汇等品牌合作伙伴与餐饮老板内参、红餐网、餐饮界等自媒体团队也纷纷到场庆贺。

当晚星光熠熠,邀请了多位明星艺人倾情演绎

素人唱歌超能“打”,一场大型的员工才艺比拼

这一场生日趴以音乐串联,穿插舞蹈、器乐、声乐等等元素。活动当天,胡桃里聚焦于自己擅长的音乐领域,将节目编排至三大篇章进行呈现:回顾、现在、未来。每一篇章都有不同的精彩内容展示,还设计了一些别出心裁的环节。

当晚星光熠熠,邀请了多位明星艺人倾情演绎,如《下一站传奇》人气选手刘克帅、抖音实力歌手郑美丽、《中国好声音》学员石宇凡、《天籁唱将》宫婷婷,他们的表演可谓是十足圈粉。

都说不想当歌手的厨师不是好员工,胡桃里的员工将这一句话演绎得十分到位。不单艺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后勤的员工和厨师们也都个个身怀绝技。川菜厨师在台上倾情献唱《母亲》、员工演奏萨克斯、还有全场合唱《平凡之路》...一段段歌曲solo秀,high爆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