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华强北万人义警巡逻暨百日攻坚反恐誓师大会今日举行

2019-09-12 20:49来源: 福田警察

“我自愿加入深圳义警,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公安机关指导下,积极开展内保外巡,加强邻里守望,认真做好‘一禁四防’,承担社会责任,维护辖区秩序,为共建共治共享平安社区贡献力量。”9月12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酒店广场响起。500名义警代表身穿印有“华强北义警”字样的反光背心,整齐列队,郑重地表明为百姓守护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群防群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拓宽群防群治领域,提升群防群治效能,筑牢社会治安防控体系,12日上午9时30分,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万人义警巡逻暨百日攻坚反恐誓师大会在华强酒店广场举行,华强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陈晓中,福田公安分局副局长谭庆彬,华强北街道副书记杨华兰,福田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左乐,华强北派出所副所长张琼漫、黄强,通心岭派出所副所长刘景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大会的举行,意味着福田义警队伍再添中坚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