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450名师生齐品月饼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师生乐享中秋

2019-09-12 19:5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 通讯员 李楠)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圆人圆共团圆。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临近,为了让长期工作生活在深圳的国际教师们能够参与到我国传统节日当中来,使其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和习俗。9月12日下午,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专门为在校外籍教师举办“爱意满满品中秋”庆祝活动,450名师生一起品味月饼等传统美食,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9月10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教育大会上发布的《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对未来一段时间深圳教育发展的重要部署和谋划,对促进深圳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中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教育,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作为深圳高端国际学校中的一员和首家纯英式寄宿制学校,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一直传承英国母校教学理念,不断创新进取,推动学校品质逐年提升,坚持打造深圳一流的高端国际学校。学校成立仅一年其在校生就已在A-LEVEL和IGCSE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迎来新学年的开门红。

学生迎来返校日

在今年暑假期间,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不但在教学上完美传承英国母校的DNA,还根据在深圳办学的实际情况,对校园环境及教学设施进行了升级。开学伊始,在曼彻斯通校园里,随处可见返校生和新生们那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双双兴奋惊喜的眼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