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粤B第9期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出炉:摇号的有3333个,竞价的有4084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B第9期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出炉:摇号的有3333个,竞价的有4084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2019年第9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公告,公告显示,第9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7417个(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标751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3333个,以竞价方式配置的增量指标4084个。

普通小汽车指标:竞价流程

新能源小汽车指标:办理流程

①新能源小汽车指标申领不需要通过摇号或竞价获得,在满足了相应的条件之后,直接前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我要买车”—选择“个人申请”或“企业申请”,填写申请表;或前往业务办理窗口办理。

②获得指标之后,就可以奔向各大4S店买买买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