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粤B第9期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出炉:摇号的有3333个,竞价的有4084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B第9期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出炉:摇号的有3333个,竞价的有4084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2019年第9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公告,公告显示,第9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7417个(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标751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3333个,以竞价方式配置的增量指标4084个。

晶报2019年9月10日讯 9月9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2019年第9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的公告,公告显示,第9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7417个(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标751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3333个,以竞价方式配置的增量指标4084个。

第9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具体配置数量如下:

一、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单位指标400个、个人指标2933个。

二、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4084个(含2019年第8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751个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单位指标1121个(含2019年第8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721个单位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指标2963个(含2019年第8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30个个人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普通小汽车指标:摇号流程

①提出申请

提出申请有2种途径,一是网上申请,二是前往业务办理窗口申请。

如果要去业务办理窗口进行申请的话,大家可以前往这个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1号福安大厦西北座三楼。

注意:每月8日之前提出申请,纳入当月指标配置;每月9日之后提出的,纳入次月指标配置。

②第二步,就是静静等待申请的审核结果了。

指标管理机构会在每个月的23日,公布资格审核的结果,公布地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登录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如果对审核的结果有异议,需要在审核结果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核申请,过期无效。

具体要去哪里复核呢?

http://xqctk.sztb.gov.cn/bszn/2015217/1424137671680_1.html

上面这个网址里面有关于复核的超详细信息(包括复核的材料、地址等)

③第三步,申请通过审核后,大家就会获得申请编码,就可以参加摇号啦!

当月26日(遇节假日顺延)进行摇号,并公布结果。

④第四步,查询你的摇号结果!

在哪里查询?→当天摇号结束60分钟后,申请人可前往“深圳交委”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处“交通服务”—“摇号指标”查询摇号结果。

⑤第五步,使用你的增量指标!取得指标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前往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登录个人账号自行下载打印或者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