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人,9月这些新规即将实施!第一条就事关放假,赶紧看

2019-09-02 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起,深圳交警将在高峰期

开启全市范围内的空中巡航模式!

深圳交警与东部通航深化合作,结合救援直升机调用便捷、起降点多、巡飞范围广的优势,深圳交警将于2019年9月2日起,在高峰期展开全市范围内的直升机空中巡航。

本次巡航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期,涉及全市多条交通拥堵节点,重点锁定各辖区内常态拥堵点位,跨辖区交界处常态拥堵点,空中交警与地面交警相配合,从宏观立体角度更直观地观察到各路段的车辆通行情况,对各路段进行更加有效的调控疏导,进而有效地减少早晚高峰期间交通拥堵缓行状况。发现拥堵,交警将及时通过各个渠道发布相关路况。以后出门前,记得看交警的路况播报哦!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拥堵,上班上学想迟到都难。

在巡航过程中,发现异常拥堵点、路面突发事件时,交警将采取盘旋飞行模式进行交通调度及人员救助。

9月深圳台风仍活跃

深圳市气象台表示,预计9月将有2-3个台风进入深圳500公里范围,活跃时段分别在8月底至9月上旬中期以及9月下旬两个时间段。

9月4-5日前后,南海台风活动可能与西南季风叠加造成明显降水。9月中下旬,台风活动可能在珠江口附近或以西地区登陆,给深圳带来严重风雨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