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男子无证驾驶遇交警,逃跑!转身又到车管所“自投罗网”

2019-08-19 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无证驾驶的危害,不用交警赘述,想必大伙们心里都清楚,但不少车主依然抱着只要跑得快,交警就查不到的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而这些无证驾驶人员在路上“偶遇”交警时,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为自己辩解,但交警想说的是:“无证驾驶,你搪塞的是交警,危害的却是自己的生命安全!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8月6日18时30分,黄某平无证驾驶粤B7K***黑色小型轿车从盐田三洲田准备回家。19时48分许,途经北山道—盐田隧道路段时,遇到交警设卡查车,情急之下,黄某平立马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黄某平本以为这样一来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就不会被交警发现,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在他的预料之外……

黄某平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后,人就下车离开了,并且躲在离车三米远的地方“暗中观察”。可没想到的是,半个小时后,交警交警把车拖走了……

更让黄某平没想到的是,8月7日下午,他前往盐田车管所处理交通违法时,被交警交警当场抓获。

经过查询核实,黄某平从未考取过任何机动车驾驶证。那晚,无证心虚的他,为了防止被交警交警查获,就干脆把车停在应急车道,没想到还是被逮到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