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品中外经典交响盛宴 盐田专场交响音乐会奏响人才夜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中外经典交响盛宴 盐田专场交响音乐会奏响人才夜曲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盐田区各行业人才为盐田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2019年8月16日晚,盐田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多措并举吸纳人才,坚持“政策+引才”双轮驱动,陆续配套出台了系列人才政策,在人才引进培养、人才载体建设、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保障、人才评价举荐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具体举措。旨在打造一个全新“人才高地”,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以人才驱动力推动辖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坚定不移地走人才强区发展之路。盐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与广大人才共谱新曲,共赴新征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