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品中外经典交响盛宴 盐田专场交响音乐会奏响人才夜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中外经典交响盛宴 盐田专场交响音乐会奏响人才夜曲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盐田区各行业人才为盐田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2019年8月16日晚,盐田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曾祥龙 张帆)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盐田区各行业人才为盐田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2019年8月16日晚,盐田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华,盐田区杰出人才、各行业高层次人才、科教文卫有突出贡献代表、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等700多人,齐聚盐田会堂,共飨艺术盛宴。

《盐田人才之夜》中外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在美国著名音乐指挥家克里斯托佛▪罗塞尔的执棒下,共上演了九部优秀的中外交响乐作品,演奏家们以精彩的演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充满艺术魅力的高雅视听盛宴。据悉,作为整场音乐会总指挥,克里斯托佛▪罗塞尔先生曾十次被美国作曲家、作家和出版商协会授予“当代音乐领军人物”,其中有七次位列全美第一。《洛杉矶时报》称他为“一位具有超强技术,又极富戏剧性表现力的指挥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