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开发商贴“奇葩”公告:旧改是天意!管理处:老板图个好意头

2019-08-08 07:1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8月8日讯 昨天家住福侨大厦的业主向《第一现场》发来报料称小区公告栏里突然出现了一张特别奇葩的重建公告,并且开发商还称执行项目就是天意,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小区现“奇葩公告”

实施旧改项目就是“天意”

在福侨大厦小区公告栏里,出现了一张小区拟重建“p”字地块图的公告,落款为深圳市卓众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重建的地块包括福侨大厦A、B座和福田外贸大厦,文中写道,福侨大厦由卓众房地产集团负责重建是天意安排。

公告内称,拟实施城市更新的地块,恰好就和停车英文单词的Parking中的P字母形状相似,而卓众集团在停车产业有突出的成绩,这说明由卓众集团实施旧改项目就是天意!天注定,天意不可违!

不少业主认为

这样的说法非常荒谬

业主:旧改遥遥无期电梯故障频发

有福侨大厦的业主告诉记者,旧改还需从长计议,而小区如今面临的不少问题已经刻不容缓,特别是小区电梯近两年来,出现故障的频率越来越高,不少业主感到非常担心。

有业主表示,电梯频出故障,还会运行到一半下坠,小区中有些摄像头也是坏的。

小区管理处:“天意不可违”说法并无不妥

将反映给上级领导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管理处主任王先生,对方表示这个公告确实是由卓众房地产集团发布的,对于“卓众集团实施旧改项目就是天意,天意不可违”的说法,他认为并没有什么不妥。

管理处王主任表示,老板是潮汕人,意图有个好寓意▲

王主任表示,小区最早的住宅楼建成于1998年,小区的电梯近两年确实经常出现故障,业主们也有更换电梯的诉求,经过集团研究,拟对小区进行重建,至于这份公告的表述方式上是否有不妥,他也会进一步向上级领导进行反映。

项目尚未报批通过

专家指出手续不合规

记者了解到,关于这一旧改项目卓众房地产集团还尚未报批通过。今天下午记者也来到了卓众集团有限公司,但是工作人员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了采访。

而社区问题专家邹家健表示,城市的更新改造有一定程序,开发商需要先向政府部门进行报批,并且按照深圳城市更新政策来说,业主的城市更新意愿应当达100%才可以进行旧改,并非开发商所说的“双三分之二”。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陈柏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