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离开通还有60天!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桂湾站出入口公布

2019-08-02 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们知道大家对这条新线走向、站点都已经十分熟悉了~

但是过两月大家就可以坐上这条新线,是不是对具体站点情况还是一脸懵?

那么,今天我们就从这条线的末端站——桂湾站开始吧!先给大家上该站的出入口分布图吧!

▲图2:桂湾站出入口分布图

站点信息

桂湾站位于听海大道路上,穿越临海大道,沿听海大道南北向布置。该站为地下2层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全长350.89m。车站北侧为5号线前海湾站,西侧为11号线前海湾站,车站向北和既有5号线折返线接通,向西和11号线的前海湾站联络线接通。

其中,车站出入口共计5个:A出入口、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F出入口。其中,A出入口接华润地产,B出入口位于交易广场下方,C出口连通11号线,D出口通向下沉广场,F出入口位于桂湾四路南侧。(注意:图2中标注的出入口数量,是5号线南延线开通时同步启用的出入口个数。而我们文字描述的,是未来所有的出入口,包括预留。)

关于我们5号线南延线的站内装饰也和已开通运营的7、9、11号线一样,每个站都有它别具特色的艺术墙。

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完成100%,区间完成100%,装饰装修完成99.2%,附属结构完成100%。

目前,地铁5号线南延线各项验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将于今年9月30日。大家就能坐上新线线啦!

素材来源:中电建南方公司&深圳市轨道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