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补贴、限行、入户……8月新规来了,将影响你的生活!

2019-07-31 14:49来源:深圳新闻网

尽管在7月的最后一天,

台风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凉意,

但总体而言,7月仍是一个

“高温+暴雨”循环的“蒸煮”天气。

深圳人,

这个7月你还好吗?

明天起,

又有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

你准备好迎接火热的八月了吗~


深圳人才引进“秒批”范围扩大

在职人才引进开通个人直接申报

从7月29日起,在职人才引进开通个人直接申报渠道;精简申报材料,人才引进秒批覆盖人群范围进一步扩大!

(一)开通个人直接申报渠道。本次改革优化之后,在职人才引进业务开通了个人直接申办渠道,在职人才可以自主选择单位申报或个人直接申报的方式办理人才引进业务,取消原个人申报方式的代理环节,大幅减少办事人员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

(二)进一步推进属地化服务。申请人通过个人申办方式办理在职人才引进业务的,按照申请人社保缴交地由辖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方便申请人就近办事。个人申办毕业生业务的,按照申请人拟入户地由辖区人力资源部门办理。

(三)扩大秒批业务范围。以职能法定化、业务标准化、手段信息化为核心抓手,对原人才引进业务进行再次梳理,通过科学论证,进一步精减材料,取消了学历验证报告、学籍档案等多项材料,可进一步扩大秒批覆盖人群范围,实现增速提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