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张玲说法|投资旧改回迁房是否稳赚不赔?律师超详细解答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张玲说法|投资旧改回迁房是否稳赚不赔?律师超详细解答来了

分享

在深圳,土地资源相对紧张,通过旧改拓展土地空间资源就成为一个好办法。不论是投资客,还是刚需人群,旧改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关于程庭刚律师】

程庭刚律师

程庭刚律师拥有10年法律从业经历。曾长期在法院系统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2014年辞职后先后在上海市建纬深圳分所、50强房企华夏幸福深圳事业部担任授薪律师、法务总监等职务,目前以诉讼仲裁、房地产(城市更新)、投融资为主要执业领域,尤其擅长结合客户具体案件或项目需求全方位设计综合性解决方案。

【关于张旗律师】

张旗律师

张旗律师曾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任职四年,并在上海市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工作三年,现为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律师、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工程总承包之家一线创作人、深圳律师杂志特约撰稿人、律簇法律金融论坛特聘讲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