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深圳 聚焦改革开放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深圳 聚焦改革开放精神

分享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于7月16日正式启动。21-22日,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深圳,聚焦了解深圳改革开放精神。



 比亚迪内部展厅一览 

深圳企业为城市“治堵”提供全球智慧

在深采访期间,采访团一行还来到比亚迪位于坪山的全球总部。

开放的思想,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以及创业和创新的热情使深圳充满各种发展机会。大批优秀人才和创业者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地涌向深圳这片热土,追逐他们的梦想。

Build Your Dreams意即“成就梦想”。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中,与深圳特区共同经过24年的高速发展,成为了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汽车企业。

云轨技术是比亚迪的一大优势。采访期间,媒体团一行人体验了比亚迪的云轨技术。据介绍,其具有无人驾驶、编组灵活、转弯半径小、运行噪音低、车体自重轻、低地板设计、建设周期短等显著优势,非常适合中等城市的骨干线、大城市的辅助加密线、商务区及游览区等线路,在中国轨道交通市场有着广泛的需求。

正如采访期间有记者感慨:务实、创新、以人为本———这些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企业文化,正是深圳改革开放以来所追求的文化缩影,是深圳新时代价值观的集中表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