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周冰纷播第54期|这期粤B不到两万五就到手了,你买到了吗?

2019-07-12 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

各位朋友,你知道吗?2019年已经过半啦!

你们上半年立下flag,做到了吗?

要是没有,一起先来看看最近的高薪职业有哪些?

对于广大职场人来说薪酬高低一直是永恒的热门话题

而近期最挣钱的职业是啥?

《2019年生活服务业新职业人群报告》是这么说的……

小编想知道,这个休闲娱乐是个啥职业?小编啥时候才能月入5万……

等小编以后可以月入好几万的时候,小编就不摇号了,直接去竞拍一个属于自己的车牌,然后做个框裱起来!然而,现实告诉我,现在参与摇号才是我该走的路。


虽然摇号中签率达到0.55%,但依旧像长颈鹿的脖子一样,看得见摸不着。

还是要把眼光放在实际的地方,去买双鞋,走上人生巅峰吧!


当年我炒股,同学买a追,跟我说别炒股了,炒鞋吧!可惜,我当年要是听了他的话该多好!


鞋子那么贵,不如去养养猫猫狗狗好了。咦,居然还有人养狐狸!


7月6日晚,有市民在罗湖区太白路大地花园东座发现一只狐狸。

白浅上神,是你们族人来历劫了吗?

炎热的夏天,去爬爬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家住盐田区的周先生爬梧桐山的时候就发现,山内一间民房经常有炊烟升起,而且出入民房来来往往的人还特别多。

靠近一看,

在这处森林保护区内居然藏着一处农家乐。

小编寻思,这是得抱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心态才敢去!不然不敢呀!

不过,那个农家乐除了没有执照,不知有没有做好垃圾分类呢?要是没有的话,来看看人家南山小学生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发明了一款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智能垃圾桶,只要说出垃圾的名字,垃圾桶就会快速识别垃圾种类,并自动打开盖子回收,这个操作也是很溜~

7个孩子从生活中发现问题,制作出理念超前、创意超前的“智能垃圾桶”,今后还将把升级后的软件免费提供给大家,真是太棒了!

不愧“中国硅谷”二代!加油吧少年!为孩子们点赞!

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努力,请对他们好一点。尤其,请不要高空抛物!

市民李女士称,7月6日晚上8时许,在龙华区弓村一巷一位6岁女童被楼上掉下的瓶子砸中头部,血流不止。

随后女童被父母送往附近社康医治,但因伤口太深社康无法治疗,遂被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救治。



高空坠物,除了这些瓶瓶罐罐,最近的空调外机已经刷新了认知,没想到还有更大的!

9号上午10点多

福田区的鑫竹园

从楼顶坠下一个“庞然大物”

把路人吓了个胆战心惊!

小编觉得,不知头上会掉下什么的东西的我们,是不是出门要标配个头盔才能保命!!!

暑期到了,孩子不用上学了 。但也是儿童意外事故的多发期。

6日晚上9点多

在深圳罗湖的万科里商场门口

突然传来一名女子的尖叫声!

引发了周边市民的围观

除了放假的孩子无法让人放心,在幼儿园的小朋友也随时让家长提心吊胆。

最近南山和龙岗区有家长发现

自家孩子们的衣服上常出现斑点和褪色

像是被什么东西腐蚀过

而孩子们都说洗手的水味道很臭

通过幼儿园监控画面

家长们发现

原来幼儿园给孩子准备的洗手水

是直接用消毒粉兑水配置的

这些,祖国的小花朵也要小心爱护呀!

不知你们发现没有,在华强北地铁口以及周边的空旷遮荫处,摆放了8架钢琴,市民可以免费使用。

不过,可正当市民想上前去体验一把,发现钢琴键盘盖被乱涂乱画,且部分琴键已经损坏,这让不少喜欢钢琴的市民十分气愤和痛心。

深圳市是钢琴之城,请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保护好我们的钢琴。

今天的冰纷播就到这里了 ,

下期再见吧!


策划:肖刚

执行策划:施冰冰

文/图:刘晓宇

编辑:施冰冰

校审:吴超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