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惊险瞬间!车轮下死里逃生,监控还原全过程(视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惊险瞬间!车轮下死里逃生,监控还原全过程(视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车祸猛于虎,一场车祸给人所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因此,预防事故的发生十分重要。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车祸猛于虎,一场车祸给人所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因此,预防事故的发生十分重要。

或许你认为你有足够的幸运,能让你成功避开每一道难关,但你要知道,你并不是每一次都能那么幸运,运气总有一天会被消耗殆尽。

三个案例,三段监控视频,看看车轮底下的惊险瞬间!

案例一

2019年6月20日20时4分许,杨某驾驶鄂A牌小车沿盐田区沙头角沙盐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田心市场路段时,车头前侧与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由张某云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车身右侧发生碰撞,造成张某云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责任划分

杨某驾驶机动车未按信号灯规定通行,负事故同等责任;张某云驾驶非机动车未按信号灯规定通行,负事故同等责任。

当两个不遵守信号灯通行的人相遇,结果显而易见。因此,我们必须牢记:红灯,不可闯!黄灯,不可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