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游乐场泡泡池竟暗藏“凶器”!4岁女童嘴巴被割伤 缝了4针!

2019-06-25 07:4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6月25日讯 近日,陈女士带着4岁的女儿来到福田中心城的MeLand游乐场,准备体验一下游乐场的泡泡池,本想开心的玩一场,结果却很闹心。

陈女士告诉记者,6月14号那天,女儿在泡泡池里玩的正开心,没想到在一个台阶处,孩子转身去抱一个抱枕时,不小心摔了一下,导致嘴巴被割伤。



坚硬锁扣裸露 拉伤小孩嘴巴

陈女士说,这个台阶原本是用一层软软的泡沫包裹,并用锁扣固定的。这个锁扣原本也应该要包裹起来,但不知为何却裸露在外。陈女士的女儿这么一摔,正好磕在硬硬的锁扣上,嘴巴被划了一个口子。


伤口缝合4针 伤愈将留疤

女儿嘴巴割伤后,目前缝了4针,伤口开始慢慢愈合,陈女士带着女儿辗转几个医院,医生说伤口愈合后会留下疤痕。


涉事游乐场 负责人回应

游乐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泡泡池里的台阶都是用泡沫包裹的,但有些孩子好动,可能会把泡沫撕开,发生这样的事故,他们确实也有一定责任。


泡泡池安全不安全?

游乐场工作人员表示,小孩在泡泡池游玩是安全的,如果家长担心,也可以进去陪护。


目前,记者已经将此事反馈给福田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及街道安监部门,有待相关部门调查。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刘嘉鹏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