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突查粤廷轩酒楼和“歌神”KTV 20瓶酒涉嫌无合法来源被扣押

2019-06-20 18:42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发现一批涉嫌无合法来源的红酒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林玟珊 胡津玮)6月19日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19年“九号查酒”第二期行动,突查福田区粤廷轩酒楼和“歌神”KTV。检查发现涉嫌无合法来源进口红酒(无中文标签且当场无法提供有效的进货凭证)合计20瓶,执法人员按照程序对涉嫌违法的酒类进行扣押。

据了解,粤廷轩酒楼和歌神KTV同属一个企业。执法人员依据《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场检查了粤廷轩酒楼和“歌神”KTV的经营资质和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等情况,接着兵分多路同时对粤廷轩餐饮的酒水吧台以及“歌神”KTV的酒水仓库开展检查,后发现20瓶进口红酒涉嫌无合法来源。

执法人员现场对涉事企业的有关人员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要求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时,要留意查看酒类外包装标签是否合法以及生产日期等信息。


 

image.png

突查福田区粤廷轩酒楼和“歌神”KTV


image.png

执法现场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