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放蛇、偷鞋、贴侮辱告示,七旬大爷“狂追”五旬阿姨!为哪般?

2019-06-14 07:1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6月14日讯 贾女士家住在龙华,今年五十多岁,三年前她偶遇了一位比她大20岁,已经年近70岁的陌生男子,本以为那只是再正常不过的一次相遇,可没想到相遇之后,便是无尽的噩梦……


偶遇陌生大爷热心帮助被惦记

贾女士说,她是在家附近的商场,参加手机促销活动遇到这名男子的。当时这名男子以询问手机使用方法为由,跟她搭讪,之后又跟贾女士套近乎,说自己被家里赶出来了没地方住,希望可以帮忙租房子。


贾女士也没多想,就把男子带到自己家小区,说附近有很多便宜的房子。贾女士以为这次偶遇就此结束了,可她没想到,这却是噩梦的开始。


骚扰不停事主无奈报警

之后,这名男子来贾女士家里“打招呼”的频率越来越高,并且还以各种形式表达爱意。在遭到拒绝以后,便开始不停地进行电话骚扰和发送一些带有侮辱性的短信。



大爷为老不尊吓坏阿姨

可是没想到,接下来贾女士遇到的情况越来越可怕:推开家门就发现一条蛇,自己车后视镜上也有蛇,家门口的鞋子被偷,墙上贴起了侮辱自己的告示等等,让贾女士不堪其扰。

▲贾女士家门墙上,男子张贴侮辱性文字告示,已被贾女士清除

▲贾女士家门口,鞋子时常被涉事男子偷偷走

从物业提供的监控发现

这些都是该男子所为


贾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姓周,曾经自称在小区里有亲戚,所以每次都能躲过保安的拦截,记者也来到这名男子自称的“亲戚”家进行求证。

而附近邻居也说之前见过一名奇怪的男子,经常在贾女士家门口转悠,甚至偷他们家的东西。

物业管理处:确实多次骚扰

采取措施没有效果

港侨新村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确认,从三年前开始,贾女士就有被骚扰的情况出现,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男子经常推着单车进入小区。物业管理处采取过很多措施,但都没有什么效果。



记者拨打之前骚扰号码

全部关机状态

前天早上,这名男子再次在小区出现,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将他抓住,但这名男子还是仗着年老,一走了之。随后,贾女士向龙城派出所报了警。

▲小区通报全体业主的告示,提醒住户要堤防闹事男子。

昨天上午,记者按照贾女士提供的线索,到周某可能出现的地方寻找,没有发现这名男子的踪迹,拨打之前用来骚扰的多个电话,全部都是关机状态。


警方:涉嫌寻衅滋事正在抓捕中

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之前接到过贾女士的报案,也曾将这名周某带回派出所调查,但是周某对自己放蛇等事情一直拒不承认,加上证据不足,所以只是做了口头警告。

目前,警方已经收集到足够证据,初步认定周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现在正在全力抓捕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关清文、黄博、柳海峡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