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地铁简炼:磁浮交通是真正的智能交通

2019-06-15 10:4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5日讯 据“RT轨道交通  ”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于2019年4月11日-13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简炼在大会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论坛上所作的题为“磁浮交通是真正的智能交通”的重要演讲,赢得现场热烈反响。演讲主要内容如下: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指导,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RT《轨道交通》主办、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战略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兴系统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新岸线(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来自我国45个城市的地铁业主、10余家设计院、国家级技术实验室及相关高校、知名企事业单位、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12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智慧轨道交通,以及轨道交通行业中的“智能运维”、“信息化”、“通信技术”、“智慧安防”、“全自动运行”五个热点领域进行深度交流讨论,有100余位嘉宾针对行业热点和关切发表了精彩致辞或主旨演讲;140家知名厂商参会。

2019智慧轨道交通夏季大会暨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安全建造与智能运维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8月16-17日在西安举行,将有500位业内专家济济一堂。大会对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含线路、钢轨、路基、桥梁、隧道、车站)的绿色、智能建造与安全运维管理政策的诸多问题、案例等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