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看电影卖3D眼镜属“霸王条款”!网友:家里好几十副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看电影卖3D眼镜属“霸王条款”!网友:家里好几十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去年,深圳消委会针对是否提供3D眼镜、是否延时播放等问题,做了一份针对深圳十个区88家影院的消费监督调查。调查88家影院,有70家影院只提供售卖,不提供租借服务!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登上了微博热搜。

有网友认为,这明显是霸王条款早就应该纠正了。

↓↓↓

海曲的小法师:割裂服务内容增添额外收费项目,既然不提供3D眼镜却为何提供3D观影服务,以不公平条款榨取消费者权益。

doudou小 P妞:虽然眼镜价格不太贵,但是已经花了影票的钱不想再去买眼镜,既然想赚钱那还不如直接包括在影票钱里,搞得挺麻烦挺不爽的。

绿色和你和搭:早该管管了,我这几年家里堆了一堆眼镜都白买了,因为我每次去看电影都忘记带3D眼镜…

麓与浓白:记得第一次和男朋友去电影院,结果说要自备3D眼镜,就裸眼看了一部《海王》…

ieyuei:昨天我才看25元的电影要我买个五块钱的3d眼镜,呵呵呵

但也有网友认为

自费购买3D眼镜并不是坏事

↓↓↓

打不死的兔兔:自费自带挺好的。至少卫生有保障。

Mr-GM:自费买3D眼镜1为了卫生,2不和别人共用,3可以多次利用不一次性。

qweqfadf:自己买眼镜没什么,又不贵,交叉使用很不卫生的好吧。

麦麦滋:我觉得自费购买3D眼镜还挺好的,毕竟那么多人用,消毒也不会每个面都消毒到。

jet_zu:自己买3d眼镜有好处,可以重复使用,不会以后眼镜也折算进票价里,如果免费,可能就折算进票价了,这样一来,相当于电影院可以强买强卖眼镜了

还有网友认为

影院可以增加租赁业务

让消费者自己选择

↓↓↓

丑八怪葱:影院可以免费提供眼镜,但是要交押金,看完回去退。不退你可以拿走不是更灵活了吗?

卖火柴梗的 sunline:取个中间方法最合适了:不需要不想买的人电影院提供租赁业务,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费买一个。

晶报记者 张瀛戈 综合 扬子晚报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