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警方护航第十五届文博会安全

2019-05-17 09:20来源:福田警察

16日上午,第十五届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文博会会期5天(5月16日至20日),除主会场深圳会展中心外,市内另设66个分会场,其中福田区设有9个分会场,34项配套文化活动,展会现场是人从众,逛逛看看玩玩……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在大家开心逛展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展会上的这些风“警”呢?

福警蜀黍

蜀黍猜您的朋友圈一定被文博会刷屏了吧~

26分钟前

大福,小福,迷你福

安保掠影












现场速递

5月16日,第十五届文博会在会展中心主会场开幕,福田分局负责10个会场安全保卫工作,其中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共设9个人员安检通道(16部X光机,28个安检门),6个车辆安检通道,共出动警力总数807人。截至15时,福田区主会场安检人数4.3万余人,分会场共计参观市民1300余人。

主场馆共带离各类涉嫌人员3人,其中前科3人,治安平稳有序。共收缴不合格灭火器52具、清理存储间可燃包装物42处、处理不合格电箱27个、清理阻塞消防通道、遮挡消火栓28处、制止吸烟3起。







一届盛会

一场安保

直击一线

“警色”这边独好

热闹的会场

拥挤的人群

随处可见的福警蜀黍

为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