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意外就在一瞬间,她的生命永远停格在了斑马线上!

2019-05-15 14: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5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5月10日,南山南海大道发生一起事故,该事故致一人死亡。

2019年5月10日09时39分许,在南山区南海大道北转西辅道行驶至南海北环立交西北侧路段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视频>>>


案情回顾

2019年05月10日9时39分许,刘某辉正驾驶粤B****9重型自卸货车从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某工地装载渣土前往月亮湾码头倾倒渣土,当其途经南山区北环大道辅道南海立交西侧桥东路段时,其车辆右侧与北往南骑自行车通过该路段人行横道的李某菊发生碰撞。

造成李某菊现场死亡、两车部分损坏及部分道路设施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查工作。

经查,刘某辉驾驶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经过人行横道路段时未减速让行、确保安全行驶,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及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意外就在一瞬间,马路的对面成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一条鲜活的生命永逝人间。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斑马线本应该是生命线,为何却有无数的伤亡在此处发生?

2019年05月14日14时25分许

张某驾驶号牌为粤B****5的小型轿车,沿坂田宝吉路由北往南行驶,至宝吉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路段斑马线时,因未按规定礼让行人,其车辆车头前部与过斑马线的行人张某(10岁)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张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现场视频>>>


为了不让悲剧一次次发生,在悲痛、惋惜之余我们更应从事故中自我反思。

广大货车驾驶员需注意深圳交警严厉打击超载重型自卸货车严格落实“一超三罚”制度。

一超三罚

深圳交警对泥头车严格落实“一超三罚”的规定,即一经查到泥头车违法超载行为,将对司机、车属单位及施工单位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