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好消息!入托、入学前必查的预防接种证明,微信扫码就能搞定

2019-05-15 14:1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15日讯 马上就是新生注册季。入托、入学注册时,除了要准备相关的身份证明和照片外,还有一个证件必须要准备,就是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记者15日从深圳市疾控中心获悉,除了异地接种或档案不全的儿童需要去接种门诊查验外,其他人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搞定了。

据了解,全市所有新入托(入园)、入学的儿童和学生(含在学期中间新接收的转园和转学学生),即每学年新入托儿童、小学一年级、初一入学新生、新转入儿童需要办理查验证明。以前,家长需要到接种门诊现场打印查验证明,即日起,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查验。记者通过“深圳疾控”的微信公众号体验查询,只需要输入儿童姓名、性别以及接种证上的出生日期即可快速查询。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