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天啊!55次违章未处理,这位大哥你知道要扣140分吗?

2019-05-15 07:3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5月15日讯 对于司机来说遵守交通规则是最起码的底线,但是有些司机不仅不遵守交通规则,收到了一堆罚单还一拖二延三不理,最后成了交通违法“老赖”!

他们也许以为真的可以赖掉,但是……

朋友,你听说过超级警情吗?

最近,就有这么一位老兄,交通违法好几十次,扣的分都不知道能吊销几个证了,但他居然还敢“大喇喇”开车上路。今天我们就用这位市民的经历告诉大家“老赖”的后果是多么的严重。

多次违法未处理

系统列入超级警情

在发现目标车辆进入罗湖区沿河路北斗路段后,交警马上采取行动并对目标车辆进行布控。

交警蜀黍拿着他的驾驶证在系统里查到了违章信息,然后一条条数下来……居然有那么多?

5年违法未处理

车辆脱险又脱检

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经核查,驾驶员欧阳某所驾驶的机动车竟然有高达55次违法未处理,违章轨迹分布在广州、深圳、惠州及省外多个地区。仅在深圳就有36宗违法,不仅车辆没有保险,更是已经四年没有年审。

司机欧某坦言自己虽然知道车辆有多次违法,偶尔仍会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如今欧某不仅车辆被扣还将面临扣140驾驶分,高达超万元罚款。

交警:交通违法老赖,后果很严重!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朱碧琪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