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疑似油门当刹车踩 深圳一小车冲进服装店,撞向一家三口……

2019-05-10 06:5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突发!深圳一小车冲进服装店,撞向一家三口...

今天早上

在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福中福社区

一辆小车冲进了街边一家店铺

撞到了正在店内的一家三口

和一名女顾客

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难道又是油门当刹车?

人员受伤情况如何?



目击者:

一家三口及一名顾客受伤

今天早上10点03分,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福中福社区内的停车场,一辆别克SUV突然失控撞向街边一家卖女性服装的店铺。

整个车身几乎全了冲进去

强力冲击下倒退了一米

最终停了下来

据目击者称,当时店铺内有老板一家三口,以及一名女顾客,四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周边居民马上报警,并呼叫了救护车。



肇事司机年纪较大

疑似油门当刹车踩

韩先生是受伤铺主的亲戚,他是接到铺主老婆电话,受托赶来处理后续情况。当事人告诉韩先生,当时肇事司机是操作失误,车辆误撞进来的。


据目击者称

肇事司机为一名年龄较大的男性



周边居民:小区停车秩序差

类似事情已发生第二次

据周边居民表示,小区内的停车秩序非常差,停车位远远满足不了居民需求,大量车辆违停在消防通道、人行通道、过道上,导致今天上午救护车无法进入。



据周边商户表示,出事的店铺已经是今年第二次遭遇此类事故。因为位置刚好处在停车场过道正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小斜坡,车辆在此拐弯时,不得不贴着商铺门口而过。

记者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却遭到拒绝!

官方通报:

1人重伤3人轻伤

据最新情况通报:事故造成该服装店内4人受伤,2男2女。其中1人受重伤,其余3人为轻伤,4名伤者均被送往宝安中心医院救治。

肇事司机为一名75岁的男子胡某海,因为误操作将小车误撞入商铺内。目前,胡某海已被带往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