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五一“假期首日 重新开放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很热闹

2019-05-02 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1日讯(记者 潘峰)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大梅沙海滨公园自去年“山竹”台风后,部分沙滩首次对外开放,公园恢复以往的热闹氛围。截至当天下午17时,盐田区共接待游客约6.36万人次,大梅沙海滨公园1.45万人次。当天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雷卫华在大梅沙指挥部现场督查梅沙片区各项安保工作。

image.png
区领导率队检查景区安保情况

区领导率队检查景区安保情况

“除了全力保障游客的安全外,还要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小长假首日,杨军率领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度假村等辖区景区的入园客流、现场安保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并就“五一”假期梅沙片区治安、交通、景区安保等工作进行部署,提醒广大游客错峰出行,按预约时间进入梅沙片区。

image.png
大梅沙

据了解,受去年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滨海公园基础设施遭受毁灭性破坏,沙滩沙子流失、机电设备损坏、配套设施无法使用,公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4月30日,“五一”假期前夕,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区域开园迎客,沙滩开放区域面积约3万平方米,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