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嚣张!深圳一男子开车逆行!堵路!耍横还打骂路人!

2019-04-26 07:1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4月26日讯 25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在布吉布中路美杜兰华庭旁边的一条单行道上,众多车辆堵成了一条长龙,究竟这是咋回事?

原来是一辆共享汽车强行逆行堵住了路口,导致了塞车,而开车的黑衣男子不仅不让行,还怒骂最前方的出租车司机。

而在交警铁骑赶到现场后,男子终于将逆行的共享汽车调转车头,道路马上疏通了。

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当铁骑正在询问情况时,一名围观群众说了一句话将黑衣男子惹恼了,两人差点发生肢体冲突!

男子如此嚣张,霸住了整条单行道,一言不合还下车骂人与路人发生冲突,敢问是谁给的勇气?原因又是为何?周围群众都以为男子喝了酒。

随后,多名交警赶到了现场,对黑衣男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零!

被威胁的市民也报警了,最后,布吉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两人都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你看,逆行已经不对了,火气还这么大!还是在派出所好好冷静一下。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