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标尚学校举行“绿色校园行,争当环保小卫士”环保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标尚学校举行“绿色校园行,争当环保小卫士”环保活动

分享

4月22日是第四十九个世界地球日,标尚学校举行“绿色校园行,争当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5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 )4月22日是第四十九个世界地球日,标尚学校举行“绿色校园行,争当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鹏鼎控股代表人员共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燕罗街道鹏鼎控股董事长特助付中林先生为活动致词,他简介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生产印刷线路板,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国防、医疗、汽车、通讯等。他强调“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精进环保,让地球更美好。”是鹏鼎控股的经营使命,企业在追求科技创新的同时,更注重社会责任的引领和发展。“因为共同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走到了一起,共同举办‘绿色校园行’系列活动”,他感谢学校对活动的支持,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徐伟定主任在现场介绍,学校与鹏鼎控股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保大讲堂、环保影片放映及有奖问答、环保主题手抄报评比、环保时装秀及评比、参观燕川污水处理厂和湿地公园等系列活动。徐主任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带领大家进行环保宣誓,号召每一位师生做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的使者,积极参与社区、学校的环保实践活动,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绿色消费,支持环保。

现场还进行了创建“争当环保小卫士”签名活动,师生代表、鹏鼎控股员工代表,纷纷在签名墙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标尚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环境少一份破坏,多一份关爱,共建绿色家园!为美丽燕罗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彬]